Sunday, May 18, 2008

男老师没出息?

今天在论坛里看了一个帖子,说不希望有一个男老师当老公。看了后觉得这个社会完全失衡了。这个社会充斥着拜金主义。。一切都已金钱来衡量个人价值,我想行行出状元,如果嫌弃男老师因为赚钱没有ceo高而无视其他的优点。。那我觉得这个女人会很俗气咯。。这个社会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role and responsibility..如果每个人都因为某某人赚钱没其他人高,而无视,珍惜他所做出的贡献。。那这个社会就会崩溃了。。试想想如果没有老师, 我们的下一代交给谁来教育? 其实在我印象中,男老师比起女老师,通常都比较出色,比较喜欢跟学生有互动。。至少到现在令我敬佩的老师大多数是男老师。。尤其是在这个人人觉得当老师非常没出息的时代。。还有男老师肯持续的为教育做出奉献的,他就真的是肯为学生服务了。。这样的情操,如果得不到女性爱的回报 的话,我想他甘愿孤独终老吧。。

2 Comments:

At May 18, 2008 at 6:33 AM , Blogger JiaNi said...

我觉得女的说"不想有个男老师当老公"可能这只是她的梦想,就好像每个人都会想说"我要嫁个有钱人"一样吧..哪个女的希望日后会忧柴忧米的??..但,当她遇到真真爱情的时候, 我想她的思想就会改变了...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,爱屋及乌..什么都不介意了

btw, this is your new blog?

 
At May 18, 2008 at 12:55 P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恩,所以平常生活要稍微budget 下,也没有说需要有柴油米的咯。。是的,这是我的新搏克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