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长命功夫长命做。。。

今天,忽然收到一个非常震惊的事实,我一位在其他州研究所的同事在实验室忽然倒下,前天去世了。。。他为这个proj 牺牲了性命。。真的不知要如何表示才好。。所以说,长命功夫,长命做是对的。。虽然在这里一个人要扛起几人份的工作。。可是还是需要懂得如何减压。。我已经连续一个月在实验室开通宵,虽然辛苦,可是还好有连续剧陪伴着我。。这也是一种减压方式吧。。。在此奉劝朋友们,工作当然重要,如果我说不要理工作,那是不可能的。。反而最重要的是,如何的减压。。猫兄,你身体一向感觉非常散。。别每天开夜车吧,如果要开,也要适度的去炮房减压一下吧。。。哈哈!!可惜,我这里没有炮房。。哈哈。。。

4 Comments:

At August 7, 2008 at 5:38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炮你的头.
虽然是忙,但我还是会'蛇王'的.

 
At August 7, 2008 at 10:13 AM , Blogger Janelle said...

最近好像很多人误断端倒下,就走了。。

我上班时绝对从来没有认真工作过。。所以前几个月胸口痛去看医生时,医生说是压力造成,我死都不信。。呵呵

 
At August 9, 2008 at 7:22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节哀。
死在工作岗位上会不会也是一种成就?
生为研究,死为研究。。。

 
At August 9, 2008 at 12:29 P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felix, 你肯定会吃蛇拉。。不过我还是担心你的眼睛。。。还有整天眼红吗??就叫你平常别看太多咸片了。。就是不听。。。

janelle, 你的小心些哦。。 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。。还是平常减压下吧。。

卡门,应该是吧,有多少人可以有如此情怀呢? 就好比,古人说 大丈夫当马裹尸还,好过老死榻上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