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8, 2008

进入状态

自夏天始,工作开始进入状态,打从intel resign后,处于比较闲的时期也一去不返。。一个个的schedule and delivery,September Nasa demo delivery, October Final design review, November final chip tape out..... 排的满满的,积极地看待,可以说非常的充实,往坏的一面想的话,会做到死。。而事实却是有同事牺牲了其性命。。哎。。这值得吗?留下遗孀,一个5岁大的孩子。。如果这个计划真的找到alien。。那我想对他孩子来说,会是非常光荣的事。。

不过比起在intel,,这里我觉得成长了很多,虽然不是什么shrink 到不得了的process...不过都是custom design...custom design将是以后的趋势。。 design for space application, automobile, medical instrument... 只要掌握整个design流程,前途将无量。。。看来我确实往这方面走。。 基本上后期整个proj delivery..尤其是system validation。。都一手包办。。无形中已经掌握了整个system integration.. 开始可以指导其他研究所的teammate做system level validation... 最重要的,还是老板不会一直在背后督促。。大家都知道压力的存在。。坐埋同一条船。。尽力就是。。。

结合这里一流的技术知识, 加上在国际企业得到的全球观engineering operation management概念(考虑去上上mba以印证自己的多年来累计的概念)。。当然最重要的一环。。还是人脉。。。没有人脉,什么都是假。。。将让我达成我最终目标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t August 9, 2008 at 7:41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来你常常都能在不同的生活上
不同的工作上领略到不同的智慧!
真好!

 
At August 9, 2008 at 11:49 A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卡门,凡事多思考些,自然就想到了,我想最重要还是必须要有目标吧。。没有目标,你就不知如何走。。你 缺少目标!

 
At August 9, 2008 at 2:37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说的对!我缺少目标,那是因为现在的我比较懒散,比较想混混噩噩的混日子过!哈哈!再加上周围环境并没有让我智慧得到启发的机会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