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花树下的约定




最近通宵达旦,日夜颠倒的忙于赶project,说实在的,真的很压力。。不过还好有几部连续剧陪伴着我,让我可以轻松的陶醉在我的工作中。。《花树下的约定》是我第一次看的客家连续剧。。非常的新鲜,一向来,华人戏剧都一直被普通话,粤语,闽南语给垄断,对我们客家之子来说,是很没面子的事。。想不到台湾竟然出了一个客家电台。。最近播出花树下的约定, 蛮多靓女演员。。哈哈。。第一次看客家连续剧真的感觉蛮亲切又搞笑,原来他们台湾客家发音跟我们大马客家有点不同。。他们的比较接近闽南语, 而我们的跟粤语又比较接近些,再加上蛮多镜头拍摄于沙巴。。此剧确实蛮有看头。。非常搞笑也很感人。。连我这个大男人也不禁心中淌着泪。。想想平常表现的太实际了,有时做人不可以太ROI...要不然会变得很没有人情味。。我虽然满腹大理想,最终目的是可以贡献社会。。不过这些都是大义。。太大义,小民会不理解。。不理解就让人觉得不近人情。。

5 Comments:

At September 24, 2008 at 2:12 AM , Blogger candygan said...

台湾连续剧婆妈的要死,没完没了;p

 
At September 24, 2008 at 11:43 AM , Blogger ~Mei~ said...

客家话?有没有中文字啊?

 
At September 24, 2008 at 8:38 P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不会咯。。不是烟雨蒙蒙那种啦!!还是青青河边草。。。你什么年代哦。。。

mei,有中文字。。。要不然我也听不明啦。。

 
At September 25, 2008 at 9:21 PM , Blogger JiaNi said...

原来你是客家人喔。。。

 
At September 26, 2008 at 3:50 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想不到铁汉也有泪在心里流时。:D理想越高抱负太大往往放不下身段,从而失去了体验许多生活里的小感动,造成人与人之间的疏理感。看多点婆妈连续剧吧!XD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