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泡日妹part II

继续前几天我post的泡日妹part I后,今天又有下文了。。今晚UT有一个party...于是我就为了解决晚餐,就去哪里骗吃下。。 结果竟然给我见到了上次送她回家的日妹。。心里很想跑前去更她搭讪。。可是心想不可以那么急。。。不怕她跑掉。。于是决定左迎右逢。。。采取迂回作战法。。。先摘掉她旁边的朋友们, 一个一个的慢慢认识了,才最后假意的跟她打招呼。。。果然,看到我后,笑容蛮灿烂的。。我想应该对我不会印象太坏。。。赫赫。。。那还等什么, 就趁势跟她谈天说地的。。。

在蛮响亮的hiphop音乐前,让我跟她的距离拉得更紧。。在距离不到4-5cm的耳边悄悄话,她耳边由发丝散发出来阵阵的女儿香,让我回味无穷。。。虽然没有威士忌,可是确实让我醉在其中。。。原来她的名字叫yumi maeda...中文也就是前田有美。。。果然人如其名,确实有几分娇美。。。

那天我说道要采取sushi策略, 如今果然奏效了。。看来日妹还是比较喜欢下厨,对煮食比较可以产生共鸣。。赫赫。。。说入了她心头好。。约了她这个周末去尝试knoxville down town 的sashimi...那自然电话号码,msn的什么七力八拉的。。就手到擒来。。。过后,就假意的离开。。。别让她觉得我太在意她。。。也是不好打草惊蛇的。。。不过在我心中已经有了全盘计划。。。至少第一步已经成功了。。。

题外话,今晚除了碰见日妹外,也认识了一个蛮谈的来的朋友。。他是美国退伍老兵。。一时谈的兴起。。就约了一起下去cumberland ave的酒吧,把酒至3点左右。。。临走前也相约了明晚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相见。。。觉得今天收获蛮大的。。。为了纪念今天的心情。。。回到家赶快发完公事email..就写下这页。。。现在也已经5点了。。还是赶快去睡觉吧。。要不然。。明天见了美眉无精打采就不大好了。。

10 Comments:

At August 20, 2008 at 5:21 AM , Blogger Janelle said...

想不到你还挺有办法的!

 
At August 20, 2008 at 6:48 P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干吗?? 难道phd泡妞一定不行的吗??呵呵。。。

 
At August 20, 2008 at 7:55 PM , Blogger candygan said...

你好像一只"老狐狸"叻,哈哈哈....

 
At August 20, 2008 at 7:59 P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糖果甘, 怎么样?怕了我是不是??呵呵。。我是一直披了狼皮的羊。。

 
At August 20, 2008 at 8:58 PM , Blogger YSLim said...

看来还有泡日妹第三集,
我们就等着瞧吧!

 
At August 20, 2008 at 10:51 PM , Blogger kevin tham said...

我也希望有阿。。。就看这个weekend吧。。约了她dinner....

 
At August 22, 2008 at 5:01 AM , Blogger ƒörèvër HL said...

哦!你泡妹还真有一套哦!^^


蕾蕾~

 
At August 23, 2008 at 12:19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好样的哩!哎,我也想现在有人这样泡下我!>_<

 
At August 27, 2008 at 12:41 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brada... no photo meh??
aiyo...

 
At September 3, 2008 at 10:30 PM , Blogger JiaNi said...

你家鄉不是有“老婆”正等著你嗎? 不會被拉耳朵哦?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